548480 | 183

【百丽吧官方装修交流群】交流装修心得,分享低价好物,超多群内福利!等你加入~

  [复制链接]

509

主题

202

粉丝

4737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澳门太阳城官网日记大赛徽章 正式版主徽章 澳门太阳城官网互助团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楼
发表于 2017-10-25 13:58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 |倒序浏览
百丽吧装修交流群自成立以来,
受到了众多JMS的热心支持
分享装修灵感、建材折扣、剁手好物、心得体会…

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百丽吧装修福利,
小队长对还未进群的JMS发出邀请!!


如果你刚接触装修,对一切都迷茫困惑,
非常需要“过来人”的建议分享。
如果你在装修过程中磕磕碰碰,
收获了丰富的经验和教训,希望分享给其他人。

那么快来加入我们吧~
添加装修无敌小队长的微信【belle8home】
小队长带你找寻装修伙伴~~



在这里,你可以收获各种进群福利~
装修微讲堂/免费验房/建材低价团购/晒家日记分享……
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!!!

在本帖回复“我要加群”并扫码添加小队长微信,
留言“装修进度+(百丽吧ID
如:刚收房打算11月装修+装修无敌小队长
通过后即可拉你进群噢~~~
心动不如行动,小队长等你来撩!


(官方装修交流群仅限业主交流,商家勿扰)



装修知识帖汇总:

装修前必须知道的那些事儿:清包、半包、大包到底都包了啥?哪种更靠谱呢?

装修前必须知道的那些事儿:装修公司到底该怎么选?在施工地参观主要看啥呢?

随时更新,欢迎来聊~
本帖最后由 装修无敌小队长 于 2019-5-14 09:34 编辑

收藏 收藏 7 赞20 评分 分享
已有 20 人赞了该帖 收起

主题热度: 149  查看全部

装修小队长微信号 :  Belle8home,欢迎来撩~~~【戳这里>>申请加入百丽吧官方装修交流群】

509

主题

202

粉丝

4737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澳门太阳城官网日记大赛徽章 正式版主徽章 澳门太阳城官网互助团

沙发
发表于 2017-10-25 13:58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近期官方澳门太阳城平台汇总:

【百丽吧公益验房】预约报名专区,全面检查房屋质量,专业验房团队及工具,全程免费!
/thread-6348304-1-1.html

【Banana澳门太阳城官网杯】百丽吧2018第一季装修日记大赛开启,记录装修历程,赢戴森V10啦!/thread-6432628-1-1.html



小伙伴们开帖啦!


近期团购澳门太阳城平台汇总:

【Banana澳门太阳城官网】5月颜值系列升级优惠继续,基础装修9.1折,网红人字拼地板20户免费升级
/thread-6435182-1-1.html

Banana 澳门太阳城官网会员日,粉丝现场交流装修避雷正确姿势,更有施工讲堂、抽奖好礼、限时特惠
/thread-6443949-1-1.html

【芬琳涂料】5月超值优惠来啦~特价单品买一赠一!加99元可换购欧铁华底漆一桶!报名喽
/thread-6440922-1-1.html

第三届卢森征文大赛颁奖马上开始啦!瑞士游花落谁家?JMS赶紧来看看吧~
/thread-6444411-1-1.html


本帖最后由 装修无敌小队长 于 2018-6-13 16:42 编辑

装修小队长微信号 :  Belle8home,欢迎来撩~~~【戳这里>>申请加入百丽吧官方装修交流群】

30

主题

4

粉丝

807

积分

小学二年级

澳门太阳城官网日记大赛徽章

3#
发表于 2017-10-25 16:50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0

主题

0

粉丝

3

积分

新来的小朋友

4#
发表于 2017-10-25 17:0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还木有收房

509

主题

202

粉丝

4737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澳门太阳城官网日记大赛徽章 正式版主徽章 澳门太阳城官网互助团

5#
发表于 2017-10-26 17:22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装修小队长微信号 :  Belle8home,欢迎来撩~~~【戳这里>>申请加入百丽吧官方装修交流群】

509

主题

202

粉丝

4737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澳门太阳城官网日记大赛徽章 正式版主徽章 澳门太阳城官网互助团

6#
发表于 2017-10-26 17:22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装修小队长微信号 :  Belle8home,欢迎来撩~~~【戳这里>>申请加入百丽吧官方装修交流群】

1

主题

1

粉丝

17

积分

新来的小朋友

7#
发表于 2017-10-27 09:31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509

主题

202

粉丝

4737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澳门太阳城官网日记大赛徽章 正式版主徽章 澳门太阳城官网互助团

8#
发表于 2017-10-27 09:39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装修小队长微信号 :  Belle8home,欢迎来撩~~~【戳这里>>申请加入百丽吧官方装修交流群】

159

主题

14

粉丝

3034

积分

高中一年级

9#
发表于 2017-10-30 07:4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我有我的世界!

509

主题

202

粉丝

4737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澳门太阳城官网日记大赛徽章 正式版主徽章 澳门太阳城官网互助团

10#
发表于 2017-10-30 09:35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装修小队长微信号 :  Belle8home,欢迎来撩~~~【戳这里>>申请加入百丽吧官方装修交流群】
头像被屏蔽

0

主题

0

粉丝

4

积分

新来的小朋友

11#
发表于 2017-10-31 12:3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48

主题

6

粉丝

147

积分

幼儿园预备中

12#
发表于 2017-11-5 16:3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心善能忍方可财源滚滚

13

主题

7

粉丝

5403

积分

大学一年级

13#
发表于 2017-11-5 20:2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509

主题

202

粉丝

4737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澳门太阳城官网日记大赛徽章 正式版主徽章 澳门太阳城官网互助团

14#
发表于 2017-11-6 13:42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装修小队长微信号 :  Belle8home,欢迎来撩~~~【戳这里>>申请加入百丽吧官方装修交流群】

509

主题

202

粉丝

4737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澳门太阳城官网日记大赛徽章 正式版主徽章 澳门太阳城官网互助团

15#
发表于 2017-11-6 13:43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装修小队长微信号 :  Belle8home,欢迎来撩~~~【戳这里>>申请加入百丽吧官方装修交流群】

2

主题

3

粉丝

116

积分

幼儿园预备中

16#
发表于 2017-12-9 01:0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509

主题

202

粉丝

4737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澳门太阳城官网日记大赛徽章 正式版主徽章 澳门太阳城官网互助团

17#
发表于 2017-12-11 12:07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亲可以添加装修无敌小队长的微信【belle8home】,留言“装修咨询”就可以啦~
装修小队长微信号 :  Belle8home,欢迎来撩~~~【戳这里>>申请加入百丽吧官方装修交流群】

0

主题

0

粉丝

6

积分

新来的小朋友

18#
发表于 2017-12-13 10:4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0

主题

0

粉丝

6

积分

新来的小朋友

19#
发表于 2017-12-13 10:4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509

主题

202

粉丝

4737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澳门太阳城官网日记大赛徽章 正式版主徽章 澳门太阳城官网互助团

20#
发表于 2017-12-13 11:03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雪人771 发表于 2017-12-13 10:48
快收房了,来群里学习学习

亲可以添加装修无敌小队长的微信【belle8home】,留言“装修咨询”就可以啦~

装修小队长微信号 :  Belle8home,欢迎来撩~~~【戳这里>>申请加入百丽吧官方装修交流群】
高级模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×
户型结构:
房屋面积:
m2
楼盘名称:
您的称呼:
手机号码:
验证码:
恭喜您完成申请
扫一扫
加入澳门太阳城官网互助团QQ群
掌握更多装修心得和澳门太阳城官网优惠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|手机版|商业合作|用户反馈|官方微博|招聘信息|

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

小黑屋 | 百丽吧(津ICP备06009693) |      联系我们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150021 | 举报邮箱:jubao@belle8.com |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19-10-22 07:30 , Processed in 0.104156 second(s), 3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回顶部